close

- 店家資訊 -

 

台北民生門市(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97


電話:(022531-1221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週六)

                  12:00-19:30(週日和國定假日)


價格:6 NTD$290/



        認識雅培米堤超起士乳酪條是收到友人的彌月蛋糕,覺得蠻特別的,整體包裝設計風格一致也別出心裁,而且許多細節都有顧到。


       相較許多彌月禮盒強調溫馨可愛風格比起來,雅培米堤的風格設計感較強烈,頗具有記憶度。


        另外一個很棒的地方是,超起士乳酪條的包裝方式,非常適合在公司內分食,好看又衛生。



  


       自己在孕期有再購買認真吃一回,在包裝上,唯一小小私心建議的地方是紙袋材質可否不要為亮面材質或是要更厚磅。貼紙採用亮面材質很好看,但紙袋面積較大,亮面材質會讓紙袋有折到或磨損到的地方特別讓我個人感覺不美觀(純粹個人的龜毛啦)


        整體走小而巧路線,彌月蛋糕需求若是要大方又澎湃的話,可能沒那麼合適。


        超起士乳酪條口感醇厚,起士香濃,底下的脆餅比例我很喜歡,相較其他家的厚一些,這讓我很欣賞。因為脆餅可以平衡一下起士的濃郁,讓整體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太膩。尤其是重乳酪甜點,最怕就是完食後的油膩感。


        在認識雅培米堤之前,個人心目中最愛的乳酪蛋糕是馥貴春,每去台南必買!甚至還會托回鄉台南的朋友幫忙買,然而,馥貴春口味100分,包裝實在不是我的菜(汗)個人覺得雅培米堤超起士乳酪條吃起來不輸馥貴春,以後想吃好吃的起士蛋糕,不用一定要跑台南了。


        最後,雅培米堤超起士乳酪條沒成為我的彌月之選,是因為隊友沒有很愛乳酪,他更愛另一項我也很愛的選擇。


        如果是起士控的甜牙齒,很推薦可以試試雅培米堤超起士乳酪條。


雅培米堤官網:https://www.paul-cak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愛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