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家資訊 -


卡個位肉桂捲禮盒訂購官網:

https://www.cutaway.com.tw/Hygge/


本次食記為購買單盒NTD $1580 + 宅配運費 $250= $1830。


不同盒數有不同計價,請詳見官網說明。

 

 

肉桂捲在2020年起大放異彩,身為肉桂捲控的我,平常太常搜尋肉桂捲相關甜點資訊,FB廣告不斷跳出卡個位這款肉桂捲史無前例的年度鉅作,於是乎就相當不理性的手滑下單了。

(事實證明我真的太衝動了⋯請讓我娓娓道來)


一次能吃到5種不同的名店肉桂捲演出,真的非常吸引我這種去滷味攤或吃鹽酥雞時什麼都想來一份,但什麼都只想吃一點的人。


禮盒的包裝實品質感比官網看到的美圖還讓人驚艷,所用的紙質和磅數都很到位,肉桂捲也包裝的很精緻,讓人耳目一新。


  


     


這一張紀念性磁鐵超級加分,雖然也就是一個磁鐵,卻讓整體包裝更具份量與品味。


 

   

 

這是一篇真實心得文,我必須老實的承認,以後要吃肉桂捲還是奉勸大家到店內去吃或是吃ubereat現送的,為什麼呢?


因為這禮盒是冷凍宅配,要品嚐肉桂捲必須自己加熱處理。而這5家肉桂捲居然有5種加熱的方式??!!在下單前單純(蠢)以為有加熱就可以好吃。 


我愛吃甜點歸愛吃,但也只會吃,個人完完全全是料理苦手啊!是一個用烤箱加熱肉桂捲,肉桂捲都會著火的人。什麼預熱、烤箱溫度幾度對我來說實在太複雜了。烤出來的肉桂捲都不大能看⋯



最後採個人隨性烤箱加熱,還是能吃出個大概但也有烤的很失敗的。我個人建議,對烘培或是廚房家電尤其是烤箱有基本認知的人比較適合購買這組肉桂捲年度鉅作。


五家店分別是Fly CafeMiss V BakeryPurebread Bakery、珠寶盒法式點心工作坊、呷滴 Jia Dee


   

 

 

因為我愛吃比較濃厚系的肉桂捲,黑糖濃郁,讓肉桂捲帶有一點焦香,整體吃下來記憶度最高的是Fly Cafe


Miss V Bakery有附一包淋醬表現也不俗,但肉桂捲本身酥軟度自己是比較愛Fly Cafe,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加熱方式有問題,之後想親臨門店嘗試。


說到肉桂捲不得不提愛店-南港的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之後定要好好為它寫一篇療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愛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