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申請小罐子是要試吃彌月試吃盒(NTD300),順帶購買蘭姆葡萄餅和達克瓦茲。沒想到,蘭姆葡萄餅一吃驚為天人,達克瓦茲也讓我驚艷不已!導致彌月試吃盒其他綜合糕點吃了什麼已經渾然忘了。

 


  

 


萊姆葡萄餅我想最經典的代表就是日本六花亭了,我在吃之前完全沒想到小罐子會超越它(我的錯我孤陋寡聞)。



一入口撲鼻而來的萊姆葡萄的香濃香氣立刻就擄獲我的心,而且餅皮吃起來相較六花亭更不油。酒味又香又重,真正是一個大人系的甜點。


  


小罐子的萊姆葡萄餅冷凍吃和冷藏吃有很不一樣的口感,個人大推冷凍的。冷凍能可以吃到餅的脆度,同時鮮奶油稍有一點點硬嚼度就馬上像冰淇淋一樣入口即化。



中間陸續試吃了非常多家彌月蛋糕,內心仍然無法忘懷萊姆葡萄餅,在月中時忍不住再次申請完整的一盒萊姆葡萄餅10入(NTD $310)給隊友,提議將它當成二寶的彌月禮,沒想到一向傳統保守的隊友一吃到也非常喜歡,立刻拍案決定!


  

 



收到的友人和同事都覺得很漂亮也蠻特別的,還有人直接稱讚酒味夠重XD…唯獨美中不足的是它不適宜闔家食用,因為有浸泡萊姆酒,小朋友是不建議吃的。



整體的包裝設計也非常喜歡,無論是紙盒或貼紙的都是高磅數,視覺質感很好。同時小卡設計也很尊重客人的意見,最終的成果很滿意,個人認為將它當成二寶彌月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小罐子點心舖PETIT POT

營業電話:(02)2701-3901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00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網:https://petitpot.waca.tw/

申請資格:懷孕24週以上~寶寶出生兩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愛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